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就业信息>>招聘公告>>正文

 

 

邯郸市水利工程处
2015-11-16 17:01  

时间:2015年11月20日(星期五)15:00

地点:13教2楼报告厅

所需专业:水工建筑专业、测量专业、工程造价和土木工程专业

邯郸市水利工程处,成立于1958年,属全民所有制企业,隶属于邯郸市水利局。持有建设部颁发的水利水电施工贰级资质证书,水利部颁发的金属结构制作许可证,业务范围包括:水利电力工程、公路、桥梁工程,工业与民用建筑工程,兼营汽车货运及修理,施工机械维修、工具租赁、金属构件制造等。

我处专业门类齐全,施工技术力量雄厚,机械设备先进。现有职工300余名,各类工程技术人员100余名,专业涵盖水利水电、工程造价、测量、公路交通、桥梁结构、工民建、水机水动、机电设备、工程地质、地基处理、水利经济、金属结构、给水排水等。其中,高级职称13名,中级职称67名。下设综合部、经营发展部、财务审计部、人力资源部、材料部、质量安全部等六个职能科室和六个施工项目部、金属结构厂。拥有各类大中型机械设备50余台套,配备有精密测量仪器和较先进的建工试验仪器。

近几年以来,我处先后承建各类项目,代表工程有:南水北调工程、东武仕水库除险加固工程、电站、邯郸市生态水网工程、滏阳河治理通航工程、引黄工程等。我处先后多次被有关部门评为“重合同、守信用”企业,“质量效益先进企业”,“外埠施工先进企业”,“城建工程红旗单位”,银行资信“AA”级单位。“以信誉为本,以质量求生存,以技术求发展,向管理要效益”是我们的企业宗旨。

愿我们的实力和汗水,为社会修建放心满意的优质工程,以我们诚信和服务,赢得社会各界的信赖和支持。

一、合同

试用期6个月,签订试用期合同;试用期结束后签订企业劳动合同。

二、工资待遇

试用期工资2000元/月;签订企业劳动合同2500元/月,另加奖金(根据承担工作任务调整)。

三、保险待遇

单位负责缴纳职工养老、工伤、失业、医疗、生育等项保险;个人应负担部分从工资中扣除。

四、档案管理

招聘人员通过邯郸市人才中心进行人事代理,档案由市人才中心负责管理,管理费用由单位负担。

五、考核及晋升

招聘人员按年度参加职工考核,确定考核等次。填写年度考核表,并记入档案。

六、职称及技术等级

招聘人员可以按规定审报专业技术职称、参加执业资格考试;单位予以认可并优先注册。

欢迎各位有志之士加盟我们。

联系人:张智勇联系电话:0310-551650513513105056

邮箱:rsk5516532@163.com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