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就业信息>>招聘公告>>正文

 

 

虞城县实验中学教师
2015-12-15 15:36  

虞城县实验中学教师招聘信息

虞城县实验中学(河南润民教育集团旗下学校)是2002年创办的一所全日制、封闭式、寄宿制民办初级中学。学校位于虞城县城西木兰大道南侧,南邻庐山路,北与风光旖旎的响河相望。环境优雅、空气清新、交通便利。现有在校生8318人,教职工696人,其中中学高级教师56人,一级教师109人,省、市骨干教师和学科带头人36人。

自建校以来,学校坚持内涵建设和科学发展,教育教学成绩显著。学校基础设施完备。有豪华的师生公寓,省一级食堂,有先进的物理、化学、生物实验室,一流的电脑室、图书室、电子备课室、电子阅览室、音乐教室、会议室;校园网络资源丰富,有力推动了数字化教学。

学校以“人才兴校”为理念,对教师积极开展校本培训,采取“走出去学,请进来教”的培训方式,每学期定期组织教学骨干、青年教师参加省、市、县各种培训,创造条件让教师到名校取经并蹲点学习。邀请特级教师和专家来校为教师做专题报告,与教师面对面交流、互动式的培训。通过专家的引领和指导,不断提升教师的理论素养和教研水平。通过积极开展“青蓝”工程,建立青年教师成长档案。特别对新聘的高等院校毕业生,学校安排骨干教师专门指导,确保每位新聘教师能够熟练掌握教学基本技能,轻松走上工作岗位。

校内招聘时间:

(1)2015年12月26日(周六)上午八点

(2)2016年01月01日(周五)上午八点

招聘 地 点:虞城县实验中学德馨楼五楼会议室。

一、应聘条件

1、诚实守信、吃苦耐劳、遵守承诺、履行合同、愿意长期在民办学校工作。

2、身体健康,五官端正,热爱教育,师德高尚,年龄在45岁以下。

3、具有大专以上学历的师范类院校优秀毕业生,非师范类特别优秀的专业对口的本科毕业生。

4、所学专业与所报学科必须对口或相关。

5、有一定教学经验者优先考虑。

二、应聘方式

1、请把您的个人简历发送至邮箱:runminjiaoyuhr@163.com。;邮件主题:姓名—毕业学校—学历—专业—联系电话。例如:张三—北京师范大学—本科—汉语言文学—13066666666。

3、参加招聘时应聘者须携带身份证、获奖证书等相关证件的原件及复印件【如未考或未发放的证件及证书可不带】、个人简历和三张一寸照片(必须携带照片,否则不准试讲)。

注:2016年毕业生以上证件如没有的可不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