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职业辅导>>求职技巧>>正文

 

 

网上面试要避免的6个错误
2015-03-11 16:12  

1、不做背景布置。无论是你在家里的办公区或者是小公寓的工作室中,面试官能够看到的背景要尽可能的专业。杂乱的空间会让面试官在你开口接受面试之前就把你否定了。你能够描绘出一个杂乱无序的人把东西堆的到处都是。

2、没有询问连接是否畅通。为了避免出现技术上的问题,一定要在面试一开始的时候马上询问面试官是否能清楚的看到并听到你。考虑到您的最大利益,不要在出现技术问题的时候将面试继续进行下去,因为面试官很难专注于您的回应,这就有可能让他们对您留下不好的印象。

3、看着自己,而不是面试官。要直视摄像头,而不是看着屏幕上的面试官,或是看着自己的头像。这样才能产生直视对方双眼的效果。有一些求职者,他们太想要看到自己的表现,而这会给双方都造成困扰,不能专注。如果你不习惯在说话的时候不去看自己的头像,那么你可以把'双向取图'设置关闭。

4、姿势不雅。你的姿势应该表现出你很放松但专注。因此,你要稍稍前倾,但是不要过于靠近摄像头(也就是说,太靠近你的面试官),不要坐的过于靠近摄像头,并且要坐的端正。

5、打断面试官讲话。连接出现延时会使人很容易犯这个错误,而这会让对话变的很不愉快。要等面试官把问题完全阐述完,你再做出回答。这也会让你在开口之前有一些时间来思考一下自己将要讲的话。

6、忘记微笑。因为你是在对着一台电脑讲话,这就很有可能让你的行为变得很像个机器人。而这对于你推销自己可没有什么帮助。应聘者的脸是面试官唯一能够了解其个性的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