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就业新闻>>活动通知>>正文

 

 

科信学院以就业为导向,通过“模拟招聘”引导毕业生追梦和圆梦
2014-12-09 09:45  

12月7日下午,科信学院在13教2楼报告厅以“瞻前景无限,启职海之航,非电信不可”为主题,开展了大型模拟招聘活动。

本次活动设置了“求职准备”、“自我推介”、“达人考核”、“人才选拔”四个版块。活动的策划、设计、导演与模拟,全部由学生在老师的指导下协同完成。其目的在于以就业为导向,引导学生建构合理的知识结构,增强分析问题解决问题能力,促使毕业生摆正求职心态,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和就业观。

本次活动充分展示了参赛学生的职场能力、应聘技巧;也展现了电气信息工程教学部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进一步强化了学部高文化艺术素养的技术应用型人才的教育理念。

科信学院主要领导,部分中层干部、电气信息工程教学部全部老师及160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