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就业新闻>>新闻快递>>正文

 

 

生涯下午茶第四期
2015-12-28 09:48  

郭晖博士做客科信学院“生涯下午茶”

12月25日下午,郭晖博士和菲律宾籍外教JUD做客我院第四期生涯下午茶,招生就业中心主任刘志华主持,40多名英语、工商管理专业学生参加了下生涯午茶活动。

郭晖老师,身残志坚,瘫痪30年,拼搏30年,自学专科、本科,考取山东大学硕士,获得北京大学博士,2012年作为访问学者走进哈佛大学。郭晖老师精彩的生涯故事,感动着现场的所有人。郭晖老师说:“一个人改变不了自己的命运,但是可以改变面对人生的态度,每一个人都有理由精彩的活着,只是你愿不愿意为之付出。我痛苦,我改变;我改变,我快乐!”他强调,大学生不要受社会上浮躁的氛围所影响,要沉下心来,潜心做学问,要像蜜蜂在百花丛中采蜜一样,大量汲取知识,圆满完成大学阶段的学习任务,为人生下一个阶段的任务夯实基础,做好准备。

菲律宾籍外教JUDE老师用英语与同学们分享了他的生涯故事。他建议同学们要不断地探索、认识自己,寻找自己的那份初心,合理定位自己的职业目标。

同学们认为,聆听精彩的生涯故事深受启发,心灵受到一次洗礼,洗清了内心的雾霾,看清了前进的方向。

同学们描绘生涯树

外教JUD与学生分享生涯他的故事

生涯幻游

生涯下午茶第四期合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