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就业新闻>>新闻快递>>正文

 

 

生涯下午茶第三期
2015-12-16 09:32  

陈晓卫教授做客科信学院第三期“生涯下午茶”

12月15日下午,建筑学院副院长陈晓卫教授做客我院第三期生涯下午茶,招生就业中心主任刘志华主持,40名建筑学、城乡规划专业的学生参加了下午茶活动。

陈晓卫教授,是我校建筑学学科专家和教学名师,主持省内外多个建筑景观的方案设计。下午茶活动中,他就建筑行业人才需求标准、职业生涯发展及职业建筑人素养等主题与学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强调,建筑学、城乡规划是艺术与技术、理工与人文高度结合的专业,同学们要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基础上,大量涉列文学、美学、艺术学科领域,提高自身的人文、艺术素养。

针对同学们密切关注的“寒冬期的建筑行业发展形势”问题,陈教授认为,持续低迷的建筑行业进入最难寒冬期,这是建筑行业的一次阵痛,大浪淘沙,迫使建筑行业市场愈加规范,寒冬过后定是暖春。这种形势下同学们一定要尽快确立职业目标,打牢基础,积蓄力量,炼精技能,随时迎接建筑行业春天的到来。

同学们认为,此次下午茶活动开拓了视野,扫清了生涯困惑,看清了未来的发展方向和职业目标。

生涯下午茶现场

生涯下午茶第三期合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