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就业新闻>>新闻快递>>正文

 

 

我院举办2016届毕业生座谈会
2016-03-11 10:59  

3月3日下午,我院在生涯梦工坊举办了2016届毕业生座谈会,会议由就业中心主任刘志华主持,各专业40名毕业生参加。

座谈会上,同学们从求职心态、职业定位、求职技巧、未来的职业发展等方面,表达了自己的意见和感受,有成功经验,有挫折教训,还有求职过程的煎熬以及心理的焦虑。

刘老师及就业中心的工作人员认真听取同学们的发言,感受同学们的心声,在梳理问题的基础上,向毕业生提出三个关注:一要关注政策,尤其是关注国家的大政方针和促进大学生就业创业的相关政策。二要关注自己,就是要科学充分的评估自己,合理准确的定位自己,积极全面的准备自己。三要关注当下,就是要做好自己当下该做的每一件事情,确保顺利毕业。

服务是就业中心的宗旨,就业中心将密切关注毕业生的签约情况和就业动态,精准发力,为广大毕业生提供全方位就业指导和服务。


关闭窗口